大晨

新鲜马东糖


🦁梗一


在纽约帝国大厦中的电台采访,穿着棉花彩虹糖色hoodie的DJ向NCT127抛出了一个问题.


DJ 小哥:OK,假设你们现在要和Justin Bieber 合作,

Mark Lee:喔喔喔喔喔喔...!!!

DJ 小哥:稳住稳住,还没完,如果你能和Justin Bieber合作,但是在你婚礼那一天,你怎么办...

Mark Lee: 堂皇中,眼神时不时往站在最边上的李东赫飘..

🐻好像听懂了又好像没听懂的样子


(Johnny向其他成员解释。)

🐻滴表情一点僵硬,在听到解释后...



🦁仍然堂皇,不过还是跟DJ反复确认说,再怎么样也不能

ditch your wedding.... 边说边往🐻那边瞟...


可以说🦁的求生欲很强了。



🐻梗二



今日NCT127到达温暖都市迈阿密之后,开了直播。

虽然开头比较卡,后来又重新开了一次。

第二次的直播🐻🦁糖也很好吃。


小嗨拿着手机坐在床边看直播(基本和往常习惯一样).

李马克蹭的上了床,用两只手按着小嗨的肩膀。



后面大家聊到迈阿密的🌞很温暖,Johnny和李马克开始确认阳光里富含维生素D还是C。

Johnny说🌞是富含维生素D。

李马克静默,说

楷灿妮是Full Sun,那楷灿妮也富含维生素D啦!

哥哥们🌝(OK,cut)显然已经见怪不怪了。具体表现请参考(我应该在车底的罗老师-refer 沃德太太/马东马亿万富翁梦仔七夕直播;万年粉头郑污在和徐先生;容易被瞪李no jam;百年好合钟辰乐;呵,男人!搜美黄仁俊;不知谁是东赫-黄叽叽;马东贴纸收藏-七塔崩;强烈男人李泰绒;快乐源泉-哥哥;中本拔刀-na悠太 ;为瓜抛妻李马克;世我最可楷灿妮.......


他们的内存条故事,还在继续.....

@markchan 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